心 情. 動 向

南半球 悉尼

陆月

↓↓↓
勇敢瀟灑的生活。

要堅定的相信
沒有到不了的明天

◆楊昇昊
↓↓↓ U' R my sUnshiNe

. 薰 !

Author:. 薰 !

任何情感的終結

都是尊重

請帶著尊重去愛一個人

才不會愛的太累


人生已太短

時光太匆匆

不能失去了才後悔

-----by 薰


雲起 '& 風聲


零 零 種 種


>> 感 言


我會數數. O∩_∩O


大家來定位


@ 微博


今天是个好日子,好日子啊好日子
Orientation果然无聊的可以
基本拿了材料就该走人的
但是我偏偏在迟到后被领着坐到了第一排
我怎么好意思在众人面前走..
当然,如果我的脸蛋好身材好,我还是会考虑一下的..><
直到今天,我才明白
原来,MQ还有舞蹈社团的啊
不是纯街舞的,是海纳百川的
其实我发现我的high点也不高
尤其是在看现场类的东西
街舞其实跳的
还是有亮点的,我一度想来点尖叫与掌声的
但是我是坐第一排嘛
我很担心,鬼佬同学们一high起来,直接上来把我扯上台互动,那多囧啊啊
于是我努力的克制着我内心的蓬勃啊
那么近的看他们表演
感觉还是真TM的好呢
想想,还是东X在我们面前这么跳
我会直接饿虎扑食吧....

后来和Sandra汇合以后
我们直接54了学校准备的BBQ
事后证明我们是对的
我今天不知道兴奋个啥劲
直接拉着小珊同学冲到chatswood去吃日本料理
其实我就是想吃鳗鱼饭,我的最爱..
过程中,我又嚷着泰国curry,又嚷着不去日本料理,因为sushi的关系
小珊一度暴走,想揍我...- -
更暴走的是
喝酒有续摊,今天在我带领下,我们吃饭也续摊..
吃完日本料理奔港式茶餐厅
小珊忍不住诱惑又吃了一碗饭,红豆冰和西多士..
肚子真的鼓出来了..我认错..
始作俑者的我
只吃了鸡翅和热奶茶..哇哈哈
但是,我还去面包店买了个菠萝包
因为店里的猪扒包卖完了!!
不要以为没联系,其实有联系!
我要去HK吃菠萝包啦..T T

终于剪毛了
其实应该叫修毛
然后买了瓶滋养发根的东东
这样就花了50澳
今天把上周工资都花完了
钱,不是个经花的玩意儿啊..
现在的我
看上去咋觉得和初中生似的
那么的幼齿呢..算了..我忍
忍到年底回去再变身...

不要问我为何如此兴奋
我完全mola..
难道是因为吃???
我想,不可能的....o(╯□╰)o

打工记 SP

为啥是SP呢
因为今天拿到第一份工资了!
人生的第一桶金啊
于是,在接过工资的那一瞬间
我多么淡定啊
而不是琼瑶阿姨剧里演的
痛哭流涕的颤抖着双手接过,然后爱抚一段时间
如果是马景涛叔叔来演
可能要扯着嗓门,跪倒在地了...
我扯的几么远..

---我是小薰的第一桶金,>< ----


未标题-1

----------------------------------------------------
今天很热,我又这么兴奋
于是我终于迈进easyway的势力范围
喝了老娘到悉尼的第一杯珍珠奶茶
其实,我一直在Menu上寻觅绿奶的
结果找不到啊找不到
店员给我推荐了一个抹茶的奶茶..
味道和绿奶一样
于是,女人,原来绿奶的原名是抹茶啦!!
我想喝叔叔店的绿奶了!!
年底回国一定拽着你去喝,不喝你也得陪我喝,哇哈哈



------------抱怨の暴风雨 {降临}------------------
于是不就建了一条新铁路么
不就是私人建的么
你至于动不动就给我修一次么你!
NND..修修修
我看你是受虐狂
不被人修修,你就浑身不对劲吧你
去上班要转3条线
2条这周末都在修!!!
悉尼火车,改叫M火车好了
这个大姨妈就是你们理解的大姨妈
于是一月一期
昨晚和老妈说
我想吃东西,想疯了一样吃东西
但是找不到东西吃
我妈说,那是因为你MG快来了吧..
我Orz..亲娘就是亲娘
这都能知道..><
然后发现性情开始转变
近一周内,老娘又开始走向情绪DOWN!!
而且对周围事物有一种极度暴躁又压抑的状态
想大喊大叫!!

我想问,大姨妈
为嘛你总是带着抑郁症来找我...

生日HINT

生日HINT

纯粹纪念
感谢访问我FC2的第312位同学

不活了,这日子没法活了
看男人机场图都能让我激动的鼻血喷出来,想尖叫个不停
这日子怎么活!!

先来个集体图

b0587578c609705ff2eb46490668103e.jpg

我完全性的忽视那3位潮人了
金俊秀,你终于不再是路人了啊啊啊!!
金俊秀,你骨子里有流氓本性!!


金俊秀 特写 >/////////<

6a0b42eeeecf36b85c2b50754e6b0650.jpg

不活了不活了
我被煞的来回奔啊来回滚!!
几么有质感的墨镜
表情很到位!!
发型发色很到位!!

我不活了,请叫我金俊秀夫人!!

 | 主页 |  前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