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 情. 動 向

南半球 悉尼

陆月

↓↓↓
勇敢瀟灑的生活。

要堅定的相信
沒有到不了的明天

◆楊昇昊
↓↓↓ U' R my sUnshiNe

. 薰 !

Author:. 薰 !

任何情感的終結

都是尊重

請帶著尊重去愛一個人

才不會愛的太累


人生已太短

時光太匆匆

不能失去了才後悔

-----by 薰


雲起 '& 風聲


零 零 種 種


>> 感 言


我會數數. O∩_∩O


大家來定位


@ 微博


爱上做菜

这2天不知怎么,总是喜欢把晚餐做的很丰盛
然后之前准备再多,哪怕做一个菜要洗一次的锅,也不嫌麻烦了
有汤有菜,有荤有素
日子很快乐,真正有生活的感觉
不然,一人吃饱,全家吃饱那样的大杂烩
吃久了,真的会崩溃的

这里po上这2天吃的晚餐

晚餐1号:
那锅香菇豆腐汤,炒豆芽和炒花菜是我做的,其它2个是Alina做的
DSCN1377.jpg

晚餐2号:
冬瓜滑肉汤+炒上海青,都我自己做的,哈哈
DSCN1381.jpg

留言

No title

對的- -...我也會做一點...
于是- -我怕妳們會被我毒死...
SO- -我相信破人...

果然獨立是自理最好地辦法><
2009-04-10 00:30 | P仔 #P.O/d4RE URL编辑 ]

No title

哎哟哎哟,以后咱们腐女帮聚首时,俺做给你们吃嘿

其实,自己一个人久了,慢慢就会了...
2009-04-09 09:11 | 薰 #- URL [ 编辑 ]

No title

我半夜看的,看的都餓了我。 ><

我這么大一個人還不會做飯呢 囧。
2009-04-09 02:32 | 霖 #p2OkpNv2 URL编辑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http://yingai.blog124.fc2blog.us/tb.php/17-1b4c677e

 | 主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