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 情. 動 向

南半球 悉尼

陆月

↓↓↓
勇敢瀟灑的生活。

要堅定的相信
沒有到不了的明天

◆楊昇昊
↓↓↓ U' R my sUnshiNe

. 薰 !

Author:. 薰 !

任何情感的終結

都是尊重

請帶著尊重去愛一個人

才不會愛的太累


人生已太短

時光太匆匆

不能失去了才後悔

-----by 薰


雲起 '& 風聲


零 零 種 種


>> 感 言


我會數數. O∩_∩O


大家來定位


@ 微博


于是把两天的经历一次吐给你们

这两天,店里的生意很奇特
像昨天下午就是2点多突然一下客流量很大
忙前忙后
又洗碗又帮忙收银...
指上飞的功力正在逐步精进
忙完了那一阵
又突然闲下来..这叫个什么事...
叔叔昨天锻炼我端咖啡来着
我终于发现杂技演员有多伟大
我看着那个咖啡都不敢端的,生怕整杯倒出来的
结果,叔叔倒了杯热水
让我从店门走到厨房..训练我.... = =
我战战兢兢的拿..
然后今天就实战了..
Alisa让我试着把做好的coffee端给客人
还好是cappuccino,cream够厚..
我是顺利端到了..一身冷汗呐..(=@__@=)
今天叔叔不在店里look after
让Alisa教我
我今天终于碰到了神奇的咖啡机
只是练手势而已
倒掉咖啡,洗滤网
然后大致听了一点各种咖啡的区别
似乎就是cream多少的区别耶

在cafe和鬼佬多打交道真是很能练英语
ALisa从最开始的什么都听不懂不会说..
到现在,我觉得她的英语口语挺好的..
用英语对话完全都不是问题
可以和人聊天,还能开玩笑
我觉得用英语开玩笑是个很高的境界..嗯..
我也想到那样的地步的


炫一下店里的drink menu
DSCN1539.jpg

-----------------于是,我要照例闲扯--------------------
那天那个很突兀向我要电话的女生故事有后续了..
我昨天回家居然巧遇她
然后她居然邀请我一起share room..头皮一阵麻
今天一大早还收到她发的短信..
说我和她挺有缘,有空一起出来玩...
大姐,我是不是真的长的如此的和善与老实
虽说面善是挺好的..
但是也不至于面善到这地步的..
这么天真的孩子..我要被囧死

然后我今天终于吃了店里的餐
还喝了hot chocolate,large的哟
都是Alisa做给我吃的
真的是个超好的女生哈


留言

No title

我大致知道iced chocolate怎么做的

可是根本就见2次面..这么真心.....

到处都是黄皮肤的捏...我真的很囧
2009-06-20 14:53 | 薰 #- URL [ 编辑 ]

No title

小姐,我要一杯Iced Chocholate,哈哈。

那女的,真的…… 人家對你一片真心啦!! 你不要這樣對她!!

人家剛剛到國外念書,當然看到一樣是黃皮膚的會比較親啊
2009-06-20 01:41 | 霖 #p2OkpNv2 URL编辑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http://yingai.blog124.fc2blog.us/tb.php/43-5cbd3720

 | 主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