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 情. 動 向

南半球 悉尼

陆月

↓↓↓
勇敢瀟灑的生活。

要堅定的相信
沒有到不了的明天

◆楊昇昊
↓↓↓ U' R my sUnshiNe

. 薰 !

Author:. 薰 !

任何情感的終結

都是尊重

請帶著尊重去愛一個人

才不會愛的太累


人生已太短

時光太匆匆

不能失去了才後悔

-----by 薰


雲起 '& 風聲


零 零 種 種


>> 感 言


我會數數. O∩_∩O


大家來定位


@ 微博


"残"字之如"囧"字
纯属网络用语
翻字典是无法查到它的确切意思
现在有无数的引申意思
我也不会解释它的意思
中文向来都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啊
非要解释呢
那就用很白很白的话解释
那就是"比弱智更弱智"..
举例:脑残



以上只是为了让各位看官明白我下面说的事真的很残

上班的一个熟客老头对我说:u r beautiful,if we r the same age,i want to marry u..
当场我就囧在那了..
真想抛个无敌大白眼
结果还要昧着良心说,我愿意
我想说,这位同学,你的眼睛残了才会说我好看
脑袋残了才会问这种问题

昨天看到一个711的视频
那真的是,岂止一个残字能形容的了
一帮NC的孩子们大热天的在街上举着横幅,喊着口号
感觉像穿越回70年代四人帮的时代
这年头追求的是一个淡定
越淡定越好
于是只是觉得你们很可怜,很残而已
明明脑袋和眼睛都长的挺正常的
怎么就和瞎子与白痴一样的做事呢
哎..可怜啊可怜

PV的影响力真大
不然就是眼睛的影响力大于耳朵的关系
东X的27单PV,我挖出来补频的时候
笑的我差点滚到地上去
是这么的喜感
于是我连看MF的27单现场
都觉得很喜感
男人们也随之一起喜感了..滚动
我是否也残了

昨晚买了新的沐浴露
cucumber和green tea的mix
当时没瞅见这个味道的注解
闻着像哈密瓜的
于是残残的想
下次把黄瓜榨汁调绿茶
会不会真的有哈密瓜汁出来.....




这年头难道真的流行残??
那我们就一起随残起舞吧
会写这文章的我,怕是真的残了
o(╯□╰)o

留言

噗、你们要记得好好TX..哇哈哈
2009-07-20 13:41 | 薰 #- URL [ 编辑 ]

我等着上海TX脑残= =
2009-07-20 13:30 | 瑛酱 #- URL编辑 ]

我有啥魅力...

一副残样了我...- -
2009-07-17 00:19 | 薰 #- URL [ 编辑 ]

我對你的魅力很懷疑來著P P
2009-07-17 00:13 | P仔 #P.O/d4RE URL [ 编辑 ]

我习惯性的叫同学嘛...- -
2009-07-16 19:10 | 薰 #- URL [ 编辑 ]

我看到了一句很囧的话
熟客老头 你叫同学= =
2009-07-16 18:54 | 大宝 #- URL [ 编辑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http://yingai.blog124.fc2blog.us/tb.php/52-73bcbb68

 | 主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