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 情. 動 向

南半球 悉尼

陆月

↓↓↓
勇敢瀟灑的生活。

要堅定的相信
沒有到不了的明天

◆楊昇昊
↓↓↓ U' R my sUnshiNe

. 薰 !

Author:. 薰 !

任何情感的終結

都是尊重

請帶著尊重去愛一個人

才不會愛的太累


人生已太短

時光太匆匆

不能失去了才後悔

-----by 薰


雲起 '& 風聲


零 零 種 種


>> 感 言


我會數數. O∩_∩O


大家來定位


@ 微博


噢.Monday

噢噢,我要用上暧昧的pink
Monday啊
依然是Monday...自己都想不通是为什么

记得最初见到某个人是在来悉尼的第一个学期
第一次看到,觉得他很畸形...现在想,都很囧
第二次看到,真的可以说是,惊为天人
紫色V领贴身开衫,我就是萌上那气质了
然后在每次上课,能看到的时候,总会偷瞄他
好似又回到初高中的时候,偷偷看自己喜欢的人的感觉,酸酸甜甜
每周一都会精心打扮
经过他面前会心跳加速会紧张
尽管,尽管,他全身名牌..可是一点都不俗..
而且,而且,虽然别人说他长的不怎样,可是我看准了的气质,我就是觉得萌觉得帅

第二学期,因为major不一样,觉得再也不会在学校碰到他
结果在一个我早去的Monday下午,在我坐着无聊的等着上课时间到来时
surprise!又让我看到他..
好吧..那时我是低着头不敢看他脸的..
但是我知道哪个是他
走过很远,我会悄悄回头再望望..
那时觉得,应该只会成为我记忆里的一个男子了吧

今天看到他之后,躲厕所里,我就想,难道这是天意?!!
原本打算今天中午不吃午饭的,结果和朋友去吃了
于是原本打算在下午课前打印的东西没打
于是在break的时候去打印
打印之后,原本想直接去上washroom
后来又觉得还是回完教室再去
然后发现2楼的washroom是out of service
于是为了走近路,就从front desk那边的楼梯去1楼的washroom....
拿着ipod边听边走的我..
在看到那个LV的包的时候,其实还没反应过来是他坐在那
脚步没停,直到看到他的发色和侧脸..我居然彻底慌了
真是恨不得当时直接跑进厕所
也不知道为了什么
然后觉得好兴奋,好开心
好吧..你真的还是那么萌
那么阳光灿烂的T和中裤
可恨的是,我一激动一紧张,没看到鞋...但是估计还是那双当初震到我的LV吧...

哎哟,我就是个傻女人
不过这样感觉也傻的开心
而且,看到他就觉得有元气了
Monday,又会是我的dressing day!!

留言

No title

迈不出去来着....
2009-03-18 07:54 | 薰 #- URL [ 编辑 ]

No title

喲餵..-0-為啥你就不願意多嚮前邁一步嘛><!!!
2009-03-18 00:47 | P仔 #- URL [ 编辑 ]

No title

不急不急哈...找个心动的还不容易咩...哇哈哈
2009-03-17 07:42 | 薰 #- URL [ 编辑 ]

No title

喜欢一个人感觉真好啊,怎么最近都没有人令我动心呢。唉....
2009-03-16 23:21 | lingling #p2OkpNv2 URL编辑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http://yingai.blog124.fc2blog.us/tb.php/8-e72e33a6

 | 主页 |